旅遊美食

公主遊輪全新推出免費Princess@Sea即時通

公主遊輪全新推出免費Princess@Sea即時通
2014年10月20日,臺北訊 - 公主遊輪近日宣佈將率先在帝王公主號推出免費Princess@Sea Messenger即時通訊軟體。未來,只要是搭乘帝王公主號的旅客就有機會透過此通訊軟體,即時與同船旅客交流並輕鬆分享精彩的遊輪假期。

Princess@Sea應用程式將於今年11月在帝王公主號公開發表,旅客可透過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免費下載該應用程式,並使用內建的Princess@Sea Messenger通訊軟體與同船旅客交流。2015年底前,公主遊輪旗下所有遊輪都將提供此免費通訊軟體服務。

公主遊輪總裁珍•斯瓦茲表示:「我們深知旅客在海上假期中相互交流溝通及分享的重要性,全新推出的Princess@Sea Messenger免費通訊軟體,將能使同船旅客更加輕鬆地彼此分享在遊輪上的美好經驗,甚至認識新朋友。」

旅客可在登船前或在船上購買連網服務套餐,透過Apple APP 或Android應用商店免費下載Princess@Sea Messenger。旅客若未下載該通訊軟體,Princess@Sea應用程式也可提供部分聊天功能。

屢獲殊榮的Princess@Sea手機應用軟體於去年皇家公主號首度亮相。旅客不僅可以藉由此應用程式查詢當日船上活動、預覽遊輪路線和港口指南以及瀏覽船上餐廳菜單,更可查詢艙房消費狀況。

帝王公主號將於11月6日以短途預航開啟加勒比海航季, 並隨即展開東加勒比海7日行程,沿途停靠聖托馬斯島、聖馬丁島以及位於巴哈馬群島的公主島。
欲瞭解更多公主遊輪資訊,請瀏覽公主遊輪台灣官方網站:http://www.princesscruis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