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經濟

威爾斯美語補習班英文聽說訓練好評價不再鴨子聽雷

您是否常常有這樣狀況,明明閱讀英文書信或文件時都沒什麼問題,但是在開會別人用英文陳述表達時自己好像是鴨子聽雷一樣聽不懂,這想必是很多上班族會常遇到的困擾,多數人離開學校進到職場之後也就自然中止英文的學習,而遇到狀況才認知原來英文聽力和口說使用到的機率遠比學校高太多但是卻沒有好好學習和訓練,語言是需要長期持續不斷的接觸和練習才會進步這不需爭議,然而如何在脫離學校教育後持續維持並強化英文聽力和口說,全台有17間分校的威爾斯美語補習班紮實的聽力及口說訓練成效卓越獲的學員正面評價,協助大眾在職場上解決英聽和口說能力不足的困擾。

「我們觀察發現到許多人是到了職場後,才了解自己以前沒有好好把英文聽力和口說這兩個方面學好,以至於實際需面對英文對談的場合和狀況時,就顯得困窘不知所措或引發不必要的誤會糾紛,所以我們威爾斯美語補習班特別著重學員在這兩方面的加強幫助他們能力提升。」威爾斯美語營業經理表示,「訓練英文聽力和口說最重要的是環境,而我們威爾斯美語都採用小班制教學,以及老師會用英文和學員對話練習並適時改進發音,確保學員真正聽懂及說標準英文,這樣的教學方式我們也獲得很多學員不錯的風評反映。」威爾斯美語營業經理又補充說明。要提升自己英文聽說能力得靠長期練習和良好環境才可見到成效,而選擇擁有良好教學師資和學習方式的教學機構更能讓自己事半功倍,威爾斯美語補習班課程多元與紮實,如您欲了解更多課程資訊或取消課程退費事項請上威爾斯美語官網http://www.be-well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