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經濟

藍營成立抓鬼大隊 綠營不要只說要做到

【記者廖凱文/台中報導】針對國民黨縣長候選人林滄敏宣布將成立反賄選抓鬼大隊,魏明谷競選總幹事邱創進表示,魏明谷競選總部早就與國內知名徵信業者合作,秘密集訓反賄選抓鬼大隊,歡迎『大家來抓鬼,全民反奧步』,邱創進還呼籲候選人只要不要走夜路,就不會遇到鬼。
國民黨縣黨部已在全縣1049個投票所組成5340個抓鬼大隊,並辦理27場次訓練講習,成員配備錄音筆等蒐證器材,只要有心人敢做.他們就能夠舉報。
魏明谷競選總部總幹事邱創進表示,早在幾個月前,中央黨部就已經發動組織部下鄉,與26鄉鎮後援會結合 ,成立民主監察隊,並已經舉辦10場講習,訓練專業監票人員及反賄選抓鬼大隊,目前已經有近3000位後援會會員接受過訓練。另外,魏明谷競選總部也與檢警雙方保持密切聯繫,隨時提供民眾檢舉訊息給檢辦單位。
魏明谷競選總部總幹事邱創進呼籲候選人,只要不要走夜路,就不會遇到鬼,彰化縣過去賄選案例頻繁,絕大多數都是國民黨籍的候選人,而這次國民黨籍候選人過去樁腳因賄選被起訴或判刑的案例亦所在多有。因此我們非常樂見這次願意雙方共同維持一個乾淨的選舉風氣,也希望對方陣營說到做到。魏明谷競選總部也將成立抓鬼隊,並呼籲全體縣民一起來抓鬼,除了可以端立選風讓正直的好人出頭,讓彰化縣更好外,還可以拿到最高五百萬元查賄獎金,何樂而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