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經濟

經典品質禁得起考驗 美答您見證五十年美麗

經典品質禁得起考驗 美答您見證五十年美麗

近年來保養風氣日盛,各種保養清潔品牌如雨後春筍般不斷冒出,開架專櫃MIT舶來品,族繁不及備載,讓人眼花撩亂,又正值換季時節,到底哪種臉部用品才適合?有一個在台灣七零年代創造美麗潮流的品牌,沒有過度包裝和宣傳,昂然挺過50年時間考驗!


My Darling,別急著將臉部用品換季

天氣冷颼颼,皮膚乾巴巴,你是否已撤掉梳妝台上夏季用品,拎著荷包準備添購冬季用的臉部用品了呢?


別忙!美答您提醒各位愛美的女孩,在季節轉換的時候,千萬不要急著改用較為滋潤用品。不論是清潔用品或是保養品應該要根據個人膚質做調整,選用適合自己膚況的類型,而非跟隨季節轉換。在換季的時候,更需要注意臉部清潔,乾燥、脫皮、發癢,大多是外在空氣引起,尤其在換季時節,已經稍嫌過敏的肌膚其實不該再大刀闊斧地進行改變,應該選擇較為溫和的中性洗面皂,讓細嫩的臉部肌膚喘口氣。


簡單配方產生不簡單效果 MyDarling蜂王乳中性洗面皂男女皆宜

以製造蜂王乳洗面皂聞名的美答您,多年來腳踏實地默默耕耘「洗臉+保養」的理念,由蜂王乳和蜂蜜調成的美答您蜂王乳中性洗面皂,不過分添加香料,不刺激的洗淨能力,能夠滋潤肌膚、清潔肌膚之餘也有調理效果,能徹底清潔毛孔及殘妝,使肌膚柔嫩又有彈性、散發自然光澤。 男生女生都很適合使用。

天然頂級蜂王乳搭配美容聖品蜂蜜,以絲般滑順的乳霜型態,在手中搓揉出細緻綿密的泡沫,抹在臉上輕輕按摩,柔滑細膩的觸感有被呵護的感覺。質地雖然溫和卻擁有十足洗淨力,也很好清洗,用美答您中性洗面皂清洗完後臉部感到非常清爽,毛細孔累積許久的汙垢都被洗得乾乾淨淨,可以呼吸新鮮空氣。

身為走在市場先鋒的老牌子,美答您不止是台灣女性保養第一品牌,也是第一個針對男性設計產品的商家,美答您中性洗面皂就是其中一例,除了男女適用的「經典復刻」和「香甜蜂蜜」外,也有針對男性肌膚推出的「男性專用 蜂王乳洗面皂」,天然海洋冰麝添加,讓你散發自然男人味。

每件能夠長久存在的事情,都有其意義和價值。尤其是經過時間洗禮、市場淘汰浪潮下存留的商品,台灣老品牌HITO伊的就是其中一個例子,縱然市面上新生品牌前仆後繼,HITO仍然走過風雨飄搖,度過每一波打擊,使用過的客人總會因對產品效果感到驚艷而大力向親朋好友推薦,優質商品和顧客口中的好口碑就是最好的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