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生活

榮民爺爺變成耶誕老公公 替500名家扶兒圓聖誕

榮民爺爺變成耶誕老公公 替500名家扶兒圓聖誕

 【記者張家倫/彰化報導】179名平均年齡超過85歲榮民老爺爺,連續5年在耶誕佳節掏出積蓄,滿足了家扶孩子們的夢想,家扶兒今天在聖誕前夕,提前來和榮民老爺爺歡度聖誕節,老榮民感動得淚水汪汪。

老榮民將小朋友幻想世界裡的聖誕老公公,化成實際的關懷與行動,讓這份熱愛真情轉動起來,第1年25名榮民伯伯參與,今年第5年,已經有179名伯伯和中彰榮譽國民之家的全體工作人員一起參與圓夢,目前全部人數高達250人,的金額從100元到20000元不等,讓這一份愛集聚到很大很大,五年來已經完成了500名家扶兒的聖誕夢。
中彰榮譽國民之家中心宮旦生主任表示,看到家扶孩子們真誠、天真的述說著夢想時,感到相當心疼及不捨,對於家扶中心長年致力扶助弱勢兒童,感到由衷的敬佩。
彰化家扶中心主任王震光表示,感謝榮民的爺爺及全體工作人員慷慨、善心,圓了500名學童的心願,小朋友更安慰了爺爺的心靈,願當終生志工號召更多人響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