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廣編

台灣黃金里程碑 星GTIC集團進軍

看好台灣在黃金投資市場的消費潛力,新加坡GTIC集團於本月27日(星期六)舉辦「金品軒國際貴金屬公司」開幕典禮,意欲在國際黃金市場搶下一席之地。

近年來全球金融市場,以黃金投資表現最為突出。不僅黃金存摺在民眾投資理財標的漸受重視,金價也在各國央行競相收購下屢創買超的新高紀錄,其中尤以中、印的需求最為強勁,而一國黃金儲備多少與其外債償付能力有密切關係。黃金和貨幣幣值息息相關,兼具準貨幣和原物料的雙重地位,可謂影響市場經濟的強大驅動力。

本集團規模橫跨歐美亞等主要市場。轄下各種產業,如石油品項、大宗物資之輸出入,石化原物料之供應,以及黃金、白銀貴金屬等礦產之開採暨買賣。為因應廣大華人和中國市場之崛起,成立『金品軒』作為投資等級黃金標的立足台灣,放眼大中華經濟圈作為商品主軸及先導定位,定調後端服務系統,此次活動不單為金品軒的開幕儀式,亦為本集團發展的重要里程碑。

活動當日特意邀請由亞洲車神廖武雄老師率領的極限特技團「小熊單車家族」,以本集團提供由黃金打造而成的單車-「踩運車」進行一系列極限特技表演,另備有佳餚美饌,以及本集團黃金基地參訪,誠摯邀請各位媒體人蒞臨現場共襄盛舉,一睹黃金風采。

「金品軒國際貴金屬公司開幕典禮」
活動地點:凱旋門 遠東世紀廣場公司大樓(L棟)
活動時間:2014年12月27日(星期六) 10:00~16:00

--------------------------------------------
本案新聞聯絡人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呂穆萱
手機:0934-178-542
EMAIL:vivian.lu@101dr.com.tw

【101創業大小事/報導】

完整內容→http://www.101media.com.tw/content/re7pM9Dc2eZj39bG7EwDad7s28Ul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