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廣編

開啟淘寶大門 踏上跨境電商之路

開啟淘寶大門 踏上跨境電商之路
2014年淘寶網在雙十一光棍節,活動單日銷售額達到571.12億元人民幣(約93億美元)的創紀錄額度,顯而易見「跨境電商」是未來貿易發展趨勢。面對如此龐大商機,台灣中小企業如何掌握這波趨勢與商機?如何結合資源成功轉型?讓淘寶大學告訴您!

大陸網路市場連年以倍數成長的威力與魅力,巨大商機撐起台灣業者的淘金夢,

根據非正式統計,淘寶平臺上有關台灣相關產品的銷售額,在去年度時達到了近60億人民幣(59.7億元),淘寶台灣館代理館長羅慶隆則是預言,2014年台灣產品的產值可望上看200億元人民幣。

為了協助台灣業者成功搶進市場,淘寶大學授權培訓機構青創總會自2014年8月以來,已於全台開辦11班課程,培訓400多位新手賣家,其中不少學員表示課程物超所值、值回票價,不僅為未來的電商之路打下基礎,還能夠與班上同學互相切磋討論,真的增長許多見聞,也一舉二得!

想知道零基礎如何開始著手做好淘寶店鋪的您,一定要了解讓最有經驗的人帶你少走彎路,讓最懂規則的人帶你玩轉淘寶。2014年1月份青創總會即將於台北開辦新手賣家創業課程,歡迎來電(02)2755-5217分機13洽蔡小姐或上網查詢http://www.careernet.org.tw/n/Class-7948.html,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完整內容→http://www.101media.com.tw/content/HY9aqTZteo4Pqu5iw9cBjYAK8sOjj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