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經濟

洪秀柱南下台中造勢 紅黑派系組聯誼會力挺

洪秀柱南下台中造勢 紅黑派系組聯誼會力挺

【記者張家倫/台中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的關鍵時刻,由原台中縣紅黑派組合的輔選組織「山海屯聯誼會」,下午在豐原席開30桌舉辦挺洪餐會,為參選國民黨總統選舉提名初選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造勢,包括國民黨立委楊瓊瓔、顏寬恒、江啟臣、蔡錦隆,出席這場餐會,前台中縣議長林敏霖表示,這是基層提出的要求,認為國民黨在現階段,就應該照著制度走。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發表政見,表示要簽署兩岸和平核定,此一構想雖超越黨內規畫,但黨務人士仍為其背書,表示兩岸關係「往前走,簽署和平協議不可避免」,但仍必須「民意監督和支持」。 前台中縣議長林敏霖說,山海屯聯誼會的組成份子紅黑兩派和工商業各階層都有,但很多人都不認識洪秀柱,但大家是真心力挺,要挺一個有勇氣、敢堅持的人,這次的力挺餐會完全是基層發起,大家認為洪秀柱不畏逆境,在國民黨這麼困難的情形下願意挺身而出,不能讓她孤軍奮鬥,尤其民調即將展開,因此選在民調前,希望藉著大家登高一呼,能發揮支持她的力量。

【記者洪芊、黃文信/台北報導】洪秀柱錄製競選歌曲「勇敢翻轉」,並立即在臉書發布競選歌曲MV。 「勇敢翻轉」由洪秀柱親自填詞,作曲人是曾為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寫過歌的砰砰阿峰。不少網友表示「好感動」、「聲勢浩大」、「柱柱姊加油!」網友Sea Blue更大讚,「好棒!感覺柱柱姐的選舉不像以前老國民黨那傳統的方法!這樣才能抓住年輕一代的心」。 洪秀柱說,選舉過程中總要有個競選歌曲,結合時代需求、年輕人喜歡的,「坦白說這還不是我的歌路咧」。 洪秀柱競選歌曲-【勇敢翻轉MV(柱姐勇往直前版) 】全新首播 【勇敢翻轉】 我們一直在等待  新的時代 甚麼都能留下來  只有傷心失望不能在 讓我們開始翻轉  創造未來 現在不是再等待  而是勇敢跟我翻轉 年輕朋友一起站出來 為了更美好的未來 跟我翻轉 顏色拋開 以真誠相待 有新的視野才有新的時代  跟我翻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