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經濟

「世堅情」大港槓「消波塊」?顏寬恒先喊不玩了

「世堅情」大港槓「消波塊」?顏寬恒先喊不玩了

【記者洪芊/台北報導】年年祭出令人意想不到出演名單的高雄大港開唱,不僅每年邀請獨立樂團飆嗓,曾請過AV男優也請過香港學運領袖到場開講,讓樂迷每年都期待出演名單,然而今年意外的邀請了政治人物,第一波祭出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引起熱烈討論。

2017大港開唱昨天公開第二組陣容,邀來「鎮瀾宮大公子」、「大甲溪扛壩子」立委顏寬恒,擔任濁水溪公社的演出嘉賓,不料消息才發布一天,顏寬恒就以聲帶開刀為由,宣布不玩了!確定缺席明年大港。 《大港開唱 緊急公告》 顏寬恒委員因個人身體因素及醫生強烈建議,今日宣布將無法參與本次大港開唱之港都會戰。大港開唱與委員溝通後,選擇尊重顏委員的個人意願也希望委員將喉嚨顧好,再高歌一曲陳一郎,也請農友們對已沒有寬恒助陣的小柯手下留情!

立法委員顏寬恒號稱「大甲溪扛霸子」、「消波塊專家」,本來預定將於明年3月高雄舉辦的大港開唱中獻聲,不料今天大港開唱臉書發出他聲明表示,幫他喉嚨開刀的醫生,認為他手術後忙於立院開會,喉嚨休息不夠,聲帶恢復不正常,稱他不適合參加演唱會,他只好退出,因此讓網友期待的王世堅及顏寬恒同台對決的畫面破局,殘念。

以下為顏委員聲明稿全文: 「寬恒為民服務不分黨派,參加活動也不分黨派,這次大港開唱,因為是林昶佐委員的邀請,寬恒基於同事情誼,想它是年輕人的演唱會,毅然同意。 但幫我開喉嚨的醫生,認為開完刀後我因爲忙於立法院開會,喉嚨沒有獲得應有的休息,所以聲帶恢復不正常,他給我的專業意見是不適合參加演唱會。 寬恒因爲醫生的專業意見,又認真看過演唱會內容,確認這是專業的演唱會,並非一般的公益活動,所以決定不會前往參加,感謝林昶佐委員、濁水溪公社樂團及主辦單位的邀請。特此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