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經濟

彰議會殿堂綠營三長交接 尤瑞春:落實政策為縣民謀福

彰議會殿堂綠營三長交接 尤瑞春:落實政策為縣民謀福
【記者張家倫/彰化報導】彰化縣議會民進黨(11)日上午舉行黨團三長交接典禮,新任黨團總召尤瑞春目前就讀彰化師大會計學系企業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EMBA),EMBA學會出席百人,加上地方政壇大老、基層支持者,擠爆議會餐廳廣場。
 
總統府資政翁金珠監交,民進黨新任黨團總召尤瑞春、副總召陳秀寶、幹事長歐陽蓁珠,從卸任總召賴清美、副總召黃育寬、幹事長許書維手上接過印信,象徵傳承。
 
新任總召集人尤瑞春指出,未來將與陳秀寶、歐陽蓁珠擔任府會溝通橋梁,協助順利推展縣政,落實縣民有利的法案,勉勵縣府主管,發揮團隊精神,善盡協商職責為縣民謀福利,她期待縣長魏明谷領導縣府團隊精進,帶領彰化縣綠能起飛。
 
議長謝典霖表示,政府預算有限,應量入微出,不要做半套,如果換黨籍就有錢生出來「那我就換」,錢不會平白無故變多,縣議會該監督的事還是要監督,接下來的後果府會一起承擔,日後只要是好的政策,議會都會不分黨派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