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廣編

肌膚保養神器!魚干女救星保濕神氣乳

肌膚保養神器!魚干女救星保濕神氣乳

 【記者洪芊/台北報導】當工作漸多,時間變成現代人最奢華的財產,如何在忙碌的步調維持平衡,找回自己的生活?每天都面對著加班後的疲勞與睡不飽的困擾,天天壓縮了保養的時程,肌膚久而久之也就失去了光澤與彈性;更因為環境氣候與生活壓力,導致肌膚變得敏感且乾燥,上妝成了一大困擾!

LA BIOSTHETIQUE 髮妝之鑰主打三大肌膚增強力:防護力、保濕力及凍齡力,特別萃取自海洋浮游生物,有消炎及修護作用,降低肌膚因環境尚害引發的不良反應,同時達到保濕鎮靜的作用,若是匆忙倉促的出門,也能兼顧保養與上妝,有著偽素顏的好氣色!
 
保濕力:由蘋果酸、果膠與蘋果萃取細胞強化因子組成,可強化肌膚表面的天然保濕因子,使肌膚恢復正常代謝,緊實膚質,讓肌膚毛孔明顯變小。
凍齡力:來自米、甜菜與迷迭香的萃取物,是高效且天然的抗氧化劑,能減少自由基攻擊,保護細胞與DNA,達到抗老化效果。
 
使用方式:基礎保養後,按壓適量均勻的塗抹於全臉,即可呈現完美膚質。
          搭配粉刷使用還可完美修飾毛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