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經濟

彰化縣長王惠美小內閣名單出爐

彰化縣長王惠美小內閣名單出爐

 【記者張家倫/彰化報導】彰化縣長王惠美今天進行就職典禮,在環保署代理署長蔡鴻德監誓、監交下,王惠美正式宣誓就職,從卸任縣長魏明谷手中接下印信,並與縣府員工一起歡送卸任縣長,王惠美簽下第一份公文,即縣府人事令,始終保密到家的彰化縣府小內閣,也正式在今天出爐,副縣長由國民黨南投縣黨部主委洪榮章接任,另一位副縣長因還在中央任職,暫不公布。

內閣名單包括行政處長蔡松煇,民政處長賴致富,農業處長陳炳森、文化局長張雀芬、教育處長為陳逸玲、財政處長陳燕慧,社會處長王蘭心,消防局長蕭嘉政、計畫處長仍從缺,經濟暨綠能發展處長由建設處長劉玉平暫代,王惠美原國會辦公室主任陳柏村任機要秘書。

行政處長蔡松煇原在消防局任行政科長;民政處長賴致富原在員林市公所任主秘;文化局長張雀芬原是縣府秘書,曾任文化局副局長;教育處長為陳逸玲原是民政處長調任;農業處長陳炳森原是台中市政府參議,前消防局長蕭嘉政原已退休,此次回鍋再任局長,社會處長王蘭心曾任社會處副處長,其他局處事務官均原職留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