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經濟

畫面曝光!基隆住處「偷約會」 郝龍斌、游淑慧獨處

畫面曝光!基隆住處「偷約會」 郝龍斌、游淑慧獨處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國民黨副主席、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從政以來,一向給人愛妻、愛家的好男人形象,不過卻被驚爆與貼身女祕書、剛當選台北市議員的游淑慧關係緊密,兩人多次在郝龍斌位在基隆的住處約會,甚至經常獨處吃大餐,行蹤十分隱密。

據《鏡週刊》報導,本月9日上午,郝龍斌開著銀色休旅車到天母東路附近的一間髮廊剪髮,隨後便開車返家。不過到了中午,他再度開車外出,接著一路開往內湖,隨後便把車停在巷弄內,不料這時,打扮休閒的游淑慧竟熟門熟路地坐上副駕駛座,兩人便在下午一同返回郝龍斌位在基隆的住處「信義花園」,且一待就是3個小時,直到下午才從住處出來,郝龍斌再次開車載著游淑慧上路,最後在傍晚5時許,游淑慧一人在忠孝復興捷運站路邊下車,結束這段獨處時光。

報導指出,兩人其實都住在台北,且郝龍斌在敦化北路也有辦公室,不過他們卻捨近求遠,跑到郝龍斌位在基隆的住處,甚至還獨處了3小時,彼此的關係為何令人感到相當好奇。(編輯:魏聖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