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廣編

全球瑜伽領導品牌 lululemon佈局品牌全體驗

全球瑜伽領導品牌 lululemon佈局品牌全體驗

先看衝刺國際營收跳3倍,具體做法是將貢獻營收65%的實體店改成4大店型:除了2種普通尺寸外,擴增最長6個月的快閃店與700坪的超大體驗店;前者定義是新品上市溫度計,後者則是從瑜伽工作室、護膚療程到餐飲服務的一條龍複合店。

lululemon是以健康生活方式為靈感起源的加拿大品牌,為男士和女士打造以設計為先導,科技領先並能激發運動潛能的產品,以滿足瑜伽,跑步,訓練及各種運動形式的熱汗需求和日常穿搭需要。 我們的目標是通過練習的力量引領世界從平凡走向偉大,並通過瑜伽及瑜伽以外的各種熱汗形式 (the Sweat Life) 。 

幫助人們實現更加有意義的生活目標。作為功能性瑜伽服的開創品牌,我們不僅致力於全球發展,更 重視與本地社區的深度聯結;我們的使命是通過產品為人類創造革新性的體驗,讓生活更幸福,健康和快樂。

在2018年的年度財報顯示,2019年Q1(二月到四月)淨收入為7.8億美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0%。亞洲地區的擴張 將繼續成為我們關注的重點,亞洲在市場增長率超過70%。自在2013年在香港開設首家亞洲店以來,亞洲現 有40家店鋪,分別位於香港、中國、台灣、韓國、日本、新加坡和澳門7個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