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脈動

悚!美巨大火球炸出 瞬間畫面曝

悚!美巨大火球炸出 瞬間畫面曝

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納什維爾市(Nashville)在25日清晨發生大規模汽車爆炸案,炸毀了街邊商店的窗戶,造成建築物損毀,數十位當地居民被迫緊急疏散。警方研判,這應該是一起「蓄意謀劃」的爆炸事件,但還好此次爆炸並沒有造成大規模的死傷,只有3人受傷並已送院治療。警方在現場發現不明屍塊,而當地的通訊服務也因爆炸而被中斷。

警方表示,他們原本接獲投報指出,當地發生了一起槍擊案,豈料在他們趕到後,現場只有一輛停放在路邊的神秘露營車。一名目擊者指出,露營車還不斷播放一個由女生錄製的警告訊息,重複告誡人們「現在撤離,這輛車內有個炸彈,並且即將爆炸」。

警方指出,還好,當天是聖誕節,再加上時間也相當早,街上的行人並不多,才不至於造成大規模的傷亡,現場只有3人受到波及受傷,傷患也已送醫,附近居民則被撤往安全場所。警方並不清楚爆炸發生時,露營車內是否還有其他人,但有2位執法人員向美聯社證實,警方在爆炸地點附近發現了數個屍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