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社會

現主時帥氣安全帽! 連千毅涉犯罪深夜遭聲押

現主時帥氣安全帽! 連千毅涉犯罪深夜遭聲押

高雄市日前爆發「直播主之亂」,進而演變成砸店開槍、砸倉庫的治安事件。知名直播主連千毅被逮後,22日上午到高雄刑大接受警方偵訊,有消息人士爆料,連千毅其實從蘆洲開始發跡,當時因為改車技術優良,吸引許多小弟跟隨,後來因為暴力討債入獄,出獄後就轉型成直播主,開始網路淘金之路。
由於「直播主之亂」導致高雄治安亮紅燈,高雄市長韓國瑜感到震怒,拔除許多派出所所長的官職,同時下令徹查這起事件。
高雄地檢署指出,連千毅涉犯槍砲、組織犯罪與恐嚇等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連千毅與鄭大仁發生衝突後,接連引發砸車、開槍及砸店等事,讓高雄治安亮起紅燈,直到21日被警方持搜索票到新北市中和區大樓逮捕,移送至高雄刑大偵訊,並於22日晚間6時移往高雄地檢署複訊。
據了解,警方目前逮捕60多人,連千毅被移送錢都聲稱不知情,但有被逮員工說出連是幕後主使,檢方也掌握確切指使證據,因此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