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社會

用餐驚魂!闖新莊火鍋店砍人8惡煞落網

用餐驚魂!闖新莊火鍋店砍人8惡煞落網

新北市新莊一間火鍋店,昨(25)日晚間八點多,有8名惡煞帶著刀棍衝進店內追砍2名男子,嚇壞店內用餐客人,還有人放聲尖叫,導致其中1人頭部中2刀,另1人更慘遭斷指,事後警方循監視器追捕逃逸嫌犯,警方徹夜調查逮人,8名嫌犯全數落網,一夥人被逮後供稱他們是為了討回2萬元的債務。

而犯案動機疑似是兩名被害人聽說共同好友積欠主嫌2萬元,還不出來就自告奮勇說要幫忙喬債。當天晚上邊吃火鍋邊打電話給主嫌嗆聲,不料引起對方不滿才撂人行兇。新莊分局偵查隊長徐子胤表示,「這是雙方面的說法,是不是有更高的借款金額,這部分警方會做釐清。」

對於此案,新北市長侯友宜一早也在臉書發文,強調「新北治安不容挑釁,犯罪者一個都不能姑息」,所幸兩名被害人傷勢沒有大礙,只是對於案情不願多提,疑點重重,警方也將持續追查背後是不是還有「不能說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