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經濟

北上陳抗!違紀參選遭開除黨籍 陳杰嗆:吳敦義才應該被開除

北上陳抗!違紀參選遭開除黨籍 陳杰嗆:吳敦義才應該被開除

全國總工會理事長前立委陳杰,30日遭國民黨中央黨部以違紀參選立委理由開除黨籍,下午帶著鄉親從彰化北上前往中央黨部表示嚴正抗議,唾棄黨部竟開除資深黨員,說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違法亂紀、處斷不公、貪圖私利、工於心計」,拉韓卡朱、拉郭卡韓,吳才是應該要被開除的人,這樣國民黨才有救。
陳杰競辦秘書蕭是程指出,2019金門立委補選,陳玉珍違紀參選,國民黨給予撤銷黨籍處分,但今年中常會卻又變更處分,改為停權3個月,只是為了替陳玉珍有黨內提名權鋪路,讓國民黨金門黨員氣憤不已,這樣的處斷不公,吳敦義又如何能服眾?那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過去口口聲聲說要參選總統到底,吳敦義敢開除王金平嗎?

陳杰表示,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過去不斷指出反毒的重要性,但現在國民黨卻提名一個毒販,難道不怕影響總統選情嗎?難道就是只為了吳敦義自己要列入不分區嗎?
陳杰表示,他一定會堅持參選到底,也不擔心民進黨會從中得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