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生活

顏寬恒不捨高嘉瑜遭家暴 後援會資源不足就盡力做

顏寬恒不捨高嘉瑜遭家暴 後援會資源不足就盡力做

台中市第二選區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上午成立大肚區後援會,支持者到場力挺,針對大肚後援會比對手晚成立,表示「資源不足,我們盡力做,若能得到鄉親的支持就會獲得勝選」。

為何法律規定沒一致性?對手大張旗鼓,2000多場公民投票說明會都在辦,另個陣營卻因活動有炒米粉而被調查,已辦活動者接到「關切」電話,還沒辦活動者接到「關心」電話,綠色恐怖蔓延。

立委高嘉瑜遭家暴,表態高嘉瑜事件讓大家看了「很不捨」,除了希望司法幫忙找出真相,也盼政府重視婦女安全,更心疼呼籲各界「不要再為難她。」

這場由前大肚鄉長、現任台中市議員林汝洲擔任後援會會長的成立大會,是顏寬恒登記參選後的第一場後援會成立大會,不但國民黨市黨部主委林敏霖親自出席,連顏寬恒父親、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也親自出席。

會長林汝洲要大家回去後打電話「一人拉50票,明年1月9日送顏寬恒重返立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