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廣編

簽約砸千萬租金 打造全台首座街頭健身房 

簽約砸千萬租金 打造全台首座街頭健身房 

▲開幕當天台灣各地街頭健身好手齊聚小龍健身房並為「TW 2021新人盃台灣街頭健身錦標賽」暖身並對外發出挑戰,歡迎各路好手及新人來桃戰。(圖/記者廖美雅)

近幾年健身文化席捲全台,台灣各地都可以看到健身房的設立,而街頭健身(Street Workout)在網路的大量流傳的影片傳遞下,使得近幾年風靡全球,成了街頭健身廣為人知的原因之一;在台灣也掀起了一陣風潮,甚至國內外也有不少賽事很受歡迎;但新手入門常常為炫技受傷,且台灣公園的器材在街頭健身鍛鍊上的安全性和訓練效果不佳。第一家合法且符合各項消防安全的街頭健身直接搬進室內,不怕風吹日曬雨淋!由專業的教練提升了系統訓練,場地增加了各項防護措施,讓享受運動健康,避免運動傷害和意外傷害。

▲開幕當天立法委員何欣純、莊競程及中市運動局長李昱叡、大里區仁化里長陳宗興也特別前往給予祝福。(圖/記者廖美雅)

位於台中北屯區和祥六街的「小龍健身房」開幕當天開放民眾報名體驗,開幕各台各地街頭健身好手齊聚一堂;肌肉線條的雕刻藝術-健美、比基尼秀、超猛大力士-硬舉金龜車亮相、並實地示範風靡全球的極限健身-街頭健身秀、當天還開放民眾免費自由參觀體驗,吸引大批民眾及粉絲圍觀及體驗。

▲最吸引眼球的是全室內的街頭運動機械及道具。(圖/記者廖美雅)

除了傳統健身的運動器材外,最吸引眼球的是全室內的街頭運動機械及道具,全器材由專人維護加上安全的防護措施,為了就是推廣安全的運動硬體設備,加上專業的運動教練隨時可作健身的專業指導,不管是要練身體的線條、健身、運動或結合了極限體能王的訓練!這裡都一應俱全。

▲開幕當天吸引大批民眾及粉絲到場。(圖/記者廖美雅)

知名臉書粉絲專頁「小龍健身」-余柏賢擔任小龍健身房對外發言人及代言人;擁有重訓教練、健身體適能教練證照、體適能設族管理等多重証照的他表示,街頭健身是標榜使用戶外器材,也能鍛鍊出強而有力的肌肉,而且訓練動作帥氣有型,吸引不少路過的民眾加入,台灣也辦過不少街頭健身比賽人才輩出,但剛入門就想直接挑戰高難度動作,不僅無法帥氣,反而會引傷上身。

▲「TW 2021新人盃台灣街頭健身錦標賽」 將是有史以來最盛大的新人盃台灣街頭健身賽事。(圖/記者廖美雅)

小龍健身房可讓學員在舒適的環境使用健身器材與體能訓練;感受到場地寬敞明亮,毫無壓迫之感,鋪設防護措施安全舒適,軟硬適中,避免受傷是主要的運動前提;街頭運動專業教練指導,讓更多年齡層可以嚐試而不僅限於年輕人的運動項目更擴及親子健身成為風氣是小龍健身的主要目的。接下來12/25日由台中市小龍身心關懷發展協會主辦及台中市政府運動局協辦「TW 2021新人盃台灣街頭健身錦標賽」 將是有史以來最盛大的新人盃台灣街頭健身賽事,現正熱烈報名中,最新比賽資訊請關注「小龍健身

小龍健身房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和祥六街23號
電話:04-24364935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50677230512
粉絲團:FB小龍健身 /  IG 小龍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