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脈動

頒獎典禮變災難現場!「搖滾區直接拉屎」

頒獎典禮變災難現場!「搖滾區直接拉屎」

第31屆韓國Hanteo Music Awards(HMA)昨(18日)在韓國東大門設計廣場舉行,現場有不少大咖藝人都前往典禮會場,包括Zero Base One(ZB1)、aespa、ATEEZ等。怎料,這場頒獎典禮卻變成一場災難。由於ZB1的成員金地雄深陷「C8」髒話的風波,台下便有粉絲要求他退團,甚至和一旁的人大打出手。不僅如此,還因典禮會場動線不良,有粉絲直接拉在褲子上,場面相當混亂。

ZB1的成員金地雄在爆出髒話風波後,雖然經過數位鑑識鑑定罵髒話的另有其人,但仍有粉絲因此相當不滿,於昨(18日)Hanteo Music Awards頒獎典禮ZB1表演過後,在台下不斷大罵並要求金地雄退團,舉止引發一旁粉絲的怒火,雙方當場大打出手、扯頭髮。而這一幕也讓台上的藝人看得一清二楚,在台上維持秩序並要求工作人員前往勸阻。

而事情還未結束,有在場的粉絲指出,頒獎典禮的動線設計不良,藝人聚集在面對舞台的右手邊,導致粉絲為了想更貼近偶像,所有人全聚集在右手邊的位置。不過,這也讓想上廁所的粉絲被卡在人群裡動彈不得,忍不住直接當場拉在褲子上,排泄物甚至波及到了一旁的人。事後,這名粉絲也在社群網站上道歉,並強調願意賠償清潔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