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經濟

超離譜!F-5E軍機墜海飛官殉職 黃安嘲諷:摔法不好 引發撻伐

超離譜!F-5E軍機墜海飛官殉職 黃安嘲諷:摔法不好  引發撻伐

台東空軍志航基地編號5261的F-5E戰機29日失事墜海,上尉飛行官朱冠甍雖緊急跳傘仍不幸殉職,家人接獲噩耗感到悲痛萬分,沒想到資深藝人黃安竟藉機PO文嘲諷:「都還没開打,這種摔法不好呀」,幸災樂禍的態度引發網友撻伐。

對於黃安的微博發文,讓許多台灣網友看不下去,認為他根本沒有同理心,紛紛留言怒斥:「死者為大,真的不需要這樣子消費」、「沒當過兵的在那邊嘴炮,真可悲」、「可以管一下自己的嘴巴嗎」。

未料四小時後,黃安得知飛官殉職仍無動於衷,更發文嘲諷:「真是武大郎吃砒霜,吃也死,不吃也死;跳傘也死,不跳也死,真是的」,接著嘲諷蔡英文是「豬鼻子」,表示接下來的模式就是把朱冠甍牌位安置忠烈祠並升官一級,並高喊「讓世界看見台灣」,接著強調朱冠甍用生命捍衛台灣「主權獨立國家」的自由民主,台軍不可戰勝!Taiwan can help。

事實上,黃安早已不是第一次發文諷刺台灣軍方,日前雲豹裝甲車因「轉向機油封破裂」導致無法大幅度轉向,並在路口來回倒車7次,最後才順利通過。而該影片當時就被黃安PO到微博上譏笑,並表示,「隆重介紹蔡英文逃亡時的座駕~雲豹裝甲車」,嘲諷意味相當濃厚。不過該次飛官殉職事件遭黃安口無遮攔的狂酸,也讓台灣網友批評,「人不要臉,天下無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