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廣編

中臺農業行銷9/24彰化登場

中臺農業行銷9/24彰化登場

彰化縣政府今(8)日舉辦記者會,知名偶劇團隊以偶劇演出的方式,將活動訊息及展區介紹融入劇情之中,以簡單輕鬆的方式進行宣傳,並彰化縣長王惠美與苗栗縣副縣長鄧桂菊、南投縣秘書長洪瑞智、雲林縣農業處長魏勝德及臺中市農業局主秘書陳柏宏共同邀請民眾於9月24日至10月2日前來溪州公園看博覽會,好吃、好玩都在這,入園填問卷還能抽大獎。

王縣長說共規劃了7大展區之外,還規劃盆栽雅石展,彙集全臺得獎的盆栽作品,總價值上億元的盆栽與雅石的展覽;另外,智慧及循環農業展,體驗最新科技的農耕,學習既能生產又能保持循環永續的概念;此外,多肉植物及園藝資材展,以及食農教育館、工商產業展等,歡迎大家一起來尋寶。

王縣長指出,在親子遊憩區中,有小朋友最喜愛的氣墊遊樂,以及警察、消防、農夫等互動Cosplay,還有街頭藝人、美食區及胖卡區、動物認養及多樣舞台展演節目等,還有入園填問卷參與摸彩活動,把GOGORO電動機車等好禮帶回家。

五縣市展示各自農業特產,苗栗主題是「豐味苗栗」以蜂巢形狀設計展櫃、牆上裝置藝術。南投本次「品味南投」邀請南投13鄉鎮市的青農展售最棒的農產,可以看到高山茶、日月潭紅茶、鳳梨、香蕉、火龍果、玫瑰果醬。

雲林縣「雲林良品」從勇奪世界第一的古坑咖啡到外銷新加坡的文旦,並篩選出雲林縣內18個最優質的店家參展。台中市「尋味臺中」以優質的文心蘭及百合作為花卉藝術。 
「彰化優鮮館」有彰化盛產的葡萄、芭樂、紅龍果,除此之外還有各式花茶精品禮盒、茉莉啤酒、蜂蜜、苦茶油、彰化米、紅殼及綠殼蛋、葡萄啤酒、氣泡酒、紅酒、串番茄、花胡瓜、香菜系列產品、各式手工餅乾、咖啡、羊乳、黑豆等彰化特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