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經濟

簽書真心手不抖!阿扁歡喜開唱雙人枕頭 鋼鐵扁迷愛相隨

 簽書真心手不抖!阿扁歡喜開唱雙人枕頭 鋼鐵扁迷愛相隨

前總統陳水扁舊地重遊,(14)日到鹿港玻璃媽祖廟辦簽書會,吸引約300名支持者提前到場守候,陳水扁手持拐杖下車笑容滿面,支持者替他打氣,扁迷列隊呼喊「阿扁,真正讚」,對於扁迷要求合影來者不拒,看到這麼多死忠扁迷熱情相挺,阿扁開金口開唱「雙人枕頭」「少年台灣」「春天的花蕊」等歌曲,但被問到總統大選等問題時,陳水扁則未回應。

在台明將董事長林肇睢引導下先到玻璃媽祖廟參拜,燈藝薪傳獎得主吳敦厚的兒子吳怡德,特別準備「台灣之子、平民總統」燈籠送給阿扁。無意間發現此燈籠大有來頭,原來去年8月總統蔡英文出訪,以國禮將同一款式燈籠贈賜巴拉圭政要。

簽書會現場擠滿人,每個人手上捧著新書,無非就希望能得到陳前總統的親筆簽名,300本新書「堅持」都一一簽下名字,絲毫沒有手抖,相於政局紛擾,他顯得氣定神閒。

陳水扁簽書會現場非常熱鬧,民眾黃榮心還拿著珍藏超過20年的扁珍紀念酒來給陳水扁簽名,民眾拿著書搶著跟陳水扁合照,陳水扁全場笑瞇瞇,心情非常愉快。

台明將董事長林肇睢表示,鋼鐵扁迷送燈籠、送花送水果,最新著作《堅持:陳水扁口述歷史回憶錄》300本秒殺搶購一空,這是因為鄉親感念陳水扁為台灣的付出。

縣議員江熊一楓、福興鄉長蔣煙燈、福興鄉代表鄧厚根、前鹿港鎮長黃振彥、前立委江昭儀、前立委黃文玲、民進黨彰化縣黨部執行長黃雪梨、前鹿港鎮代潘順良也到場向陳水扁致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