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生活

IG曝!「超兇重機妹」賣花生 網喊:喚醒我強烈購買慾望

IG曝!「超兇重機妹」賣花生 網喊:喚醒我強烈購買慾望

這批花生看起來比較好吃!有男子分享重機女車友賣花生照片,並表示「現在賣花生都這麼拼了,騎重機去坪林賣?」;原PO分享的照片中有2名重機正妹,不吝嗇露出豐滿上圍,1位手拿著賣花生的牌子,寫著3種口味,另外1位重機正妹則拿著2罐花生展示,然而拿花生罐的正妹IG也曝光了。

 

照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感覺很香,我說花生」、「不是啊!一定要這麼穿才有人買喔?」、「吃花生,好事會花生」、「我老婆,不讓我去買」、「看起來生意應該不錯喔!」、「喚醒了我吃花生的強烈慾望」、「花生看起來厚實飽滿」、「這...花生什麼事?」、「為什麼她的花生看起來那麼好吃」、「突然間很想吃花生」。

然而,拿著花生罐的重機妹IG也曝光,她在IG發文寫著「今天在坪林牌樓當小販賣花生,感謝購買」,並放上自己的自拍照,以及3罐不同口味的花生擺在重機車尾上;該重機妹名叫「周妍」,喜歡把自己騎重機,以及與重機合照照片PO在IG上,也吸引1萬多名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