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經濟

彰化綠營四立委候選人出征 用選票拒絕中國統戰

彰化綠營四立委候選人出征 用選票拒絕中國統戰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今天由黨部主委邱建富召集彰化縣4名立委參選人第一選區陳秀寶、第二選區黃秀芳、第三選區洪宗熠、第四選區陳素月首度合體亮相,4人表示要全力拚國會過半,以支持總統蔡英文,捍衛台灣民主。

陳秀寶說,此次選舉民進黨很艱困,且經過這次反送中事件後,希望大家支持民進黨候選人,讓台灣能確保主權、保障言論自由,讓下一代還能有好的環境。

陳素月說,明年的選戰關係到整個台灣自由民主是不是可以繼續下去,最近大家都看到中共是多麼專制、不尊重人權,唯有在自由民主制度下,每個人的生命財產才可受到保障,所以呼籲所有支持者要歸隊一起打贏選戰。

黃秀芳說,她是在立法院衛生環保委員會,長期關注婦幼議題,雖然一些政策不見得盡如人意,但都是盡力對台灣人民爭取最大福祉,明年2020年是關鍵年,民進黨立委要過半,總統才會好做。

洪宗熠說,民進黨總統參選人順利完成初選,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讓總統蔡英文可以繼續連任當選,如何整合黨內不同聲音,讓大家步伐一致往前走很重要。

邱建富並強調,進步的台灣必須與集權專制劃清界線! 年底總統大選與立法委員改選,絕對是民主與專制的對決, 呼籲鄉親用選票拒絕中國統戰,不讓「經濟利益」 的誘惑侵蝕台灣民主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