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經濟

30年老國民黨退役軍官怒了!挺小英讓國民黨敗選「台灣要贏」

30年老國民黨退役軍官怒了!挺小英讓國民黨敗選「台灣要贏」

無懼韓粉!擁有30多年國民黨黨齡的退役上校林永塘在臉書發表肺腑之言,鏗鏘有力地評析國民黨種種悖離民意的舉措,直言「我雖曾是國民黨的黨員,但國民黨這一票真的投不下去了,2020年的選舉我支持蔡英文!台灣要贏!」引發大批網友湧入支持。

國瑜還將「口出穢言、胡扯爛誕」作為常態,「完全沒有一個總統級候選人應有的格局」,而最不堪的是,韓國瑜對自身身陷房事、砂石案等等狗屁倒灶的醜聞,都含糊其辭、答非所問。讓林永塘不禁感嘆:「難道國民黨沒有人才了嗎?」更直言,「我不客氣的說,隨便派一個阿貓阿狗出來都要比韓國瑜強上數百倍」。

退伍上校林永塘主張,讓偏離民意的國民黨敗選,對台灣、對政黨、對於選民而言,都會是最好的依歸。他在文中痛批,國民黨推出的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剛上任市長後,「竟然可以背棄89萬投票給他的選民於不顧,而去選更高的職務」,甚至在悖離承諾後,還「近乎無恥」地宣稱是「民意與天意」!

除此之外,韓國瑜還將「口出穢言、胡扯爛誕」作為常態,「完全沒有一個總統級候選人應有的格局」,而最不堪的是,韓國瑜對自身身陷房事、砂石案等等狗屁倒灶的醜聞,都含糊其辭、答非所問。讓林永塘不禁感嘆:「難道國民黨沒有人才了嗎?」更直言,「我不客氣的說,隨便派一個阿貓阿狗出來都要比韓國瑜強上數百倍」。

林永塘更指出,除了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令人失望至極之外,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也根本無法取信於民。他也直言,台灣根本不可能以「不可能獲得之利」去抵銷「可能獲得之害」,台灣實在禁不起這樣的折騰!

此時國民黨竟還在「鬼話連篇」地要國民黨支持者「委屈求全」,他更怒轟「這些人說的鬼話還能聽嗎?可以相信嗎?」,也義憤填膺直問,「當你給國民黨機會的時候,誰又給過台灣機會!」

林永塘強調,「誰都可以贏,但台灣不能輸!如果要把票投給一個不確定的變數,那還不如投給現任的蔡總統,至少她給了我們一個穩定成長而免於恐懼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