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經濟

說好的庶民呢?李佳芬14萬LV包 業務爆:最新款

說好的庶民呢?李佳芬14萬LV包 業務爆:最新款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從競選高雄市長時,打造自己成為「賣菜郎」塑造「庶民」形象。妻子李佳芬更稱自己是「農家子弟」,不過卻接連爆出豪華農舍、買房及砂石案等爭議,近日李佳芬手上的包竟被發現,是價值14萬的LV名牌包,除了庶民形象再度破功,有LV業務私下透露,此款包是今年初二~三月剛出的新款,應該是韓國瑜當選市長後購入。

外界好奇,從去年11月24日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以來,公務繁忙,無論是市長或夫人所到之處都是民眾關注的焦點,若是李佳芬出現在精品店,恐怕也會引起注目或騷動。到底何時購入?又是如何購入?都引發外界熱議討論!

依照李家的財力買名牌包應輕而易舉,但不明白為何有錢卻要一直稱呼自己為「庶民」?「這…能買多少滷肉飯跟礦泉水啊?」、「這麼有錢了,還要四處(海外)去募款選舉,真是人心不足、蛇吞象!」、「某媒體:那是她女兒在國外省吃儉用打工存錢買給她媽的生日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