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社會

台灣人只要懂得國際法就不怕被中華民國出賣給中國當中國奴!

台灣人只要懂得國際法就不怕被中華民國出賣給中國當中國奴!

台灣擁有自己的政府、領土管轄權、軍隊;國際社會也承認其領土、空域,海洋領域,以及永久居住人口;然而,在法理(de jure)層面,台灣仍然不是一個國家。

1997年加拿大新斯科細亞省(Nova Scotia)法院,從海洋法角度,認定台灣是個「船旗國」(flag state),台灣人民在公海上懸掛該類旗幟,仍受到台灣當局保護;然而,這種保護顯得不足夠。國際法專家丹尼爾.奧康奈爾(Daniel O’Connell)曾斷言指出:「一個政獲得承認,必須先提出自己的(國家)名號」。

台灣到目前還不是一個國家,因為它從未自行宣佈獨立;導致國際社會無從承認「台灣是個國家」。(譯註:台灣維持現狀的風險,在於它很可能永久不會受到承認);另外,上述的客觀歷史事實,以及國際文獻,在在顯明,「台灣的法律地位」,不屬於中國(也不屬於任何國家),這是中國不得不忍受吞嚥的既定事實。

國際法的舊金山和約和中日和約都已提到台灣是聯合國安理會安排中華民國托管台灣澎湖。

台灣澎湖既是被聯合國安理會視為托管地,中國如何將台灣澎湖納入中國領土?

台灣澎湖既不是中國領土,台灣人如何被中國統治?

換言之,國際法早就宣佈台灣澎湖不屬於中國領土,也是藍綠高層都主張獨立的原因,問題是聯合國憲章第80條,早就不准台灣托管地的托管國中華民國選民在台灣托管地變更國名。

而中國解放軍到台灣托管地的目的在於遣返中華民國選民回中國福建,而其理由是為了處理屬於中國內政問題的中華民國,並不是統治台灣人。

也之所以我會寫到,如果你懂得國際法,你就不會被藍綠高層吃得死死的,正是這個意思!

結論:

只要了解國際法,就能一眼看穿中華民國政客的奸詐手法,自然就不會相信那些中華人民共和國併吞台灣的假訊息。

我不用飛彈,就能將中華人民共和國打得滿頭都是包,你信不信?

中國外交部長王毅經常說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領土,有一天,我心血來潮寫了一封信給聯合國,先問聯合國的看法,然後我再提出舊金山和約、中日和約、開羅宣言和波茨坦宣言等,請王毅仔細研究它們的英文原文,再來下定論,從那時候開始,王毅就不敢再提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領土。

總之,如果懂得國際法,就不容易被中華民國政黨們耍著玩啦!

還鬼扯什麼台灣會像香港一樣,簡直笑破人家的嘴,香港是中國的領土,而台灣不是中國的領土,而中華民國卻老是說它擁有台灣主權,笑話一則。

大家不要被國民黨和民進黨等詐騙集團給騙啦!
國民黨和民進黨都無法賣台,它們只能賣中華民國選民給中國當中國奴,這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