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經濟

陳水扁驚爆:蔡英文為連任要把他抓回去

陳水扁驚爆:蔡英文為連任要把他抓回去

前總統陳水扁又槓上現任總統蔡英文!陳今(18)日不但爆料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與民進黨前秘書長洪耀福正操盤2020大選,更驚語為讓蔡可連任成功,醞釀要把他抓回去!

陳水扁凌晨在臉書直播將砲口對準許信良,細數揭露許2004年選後在凱道前宣布連宋當選;2008年反對台灣入聯公投,並恐嚇阿扁如不停辦,卸任後將會很慘;甚至透過總統府前秘書長葉菊蘭安排深夜直奔官邸,要求阿扁總統下台、謝長廷才能當選被阿扁悍然拒見;2012年民進黨總統初選,為爭取阿扁們的支持,多次發言主張前總統馬英九應特赦阿扁;但現在蔡英文當家,許又變成反對赦扁!

陳水扁驚語據稱2020若選情真的對蔡英文不利,「有人還醞釀不惜建請蔡總統在選前將阿扁抓回去,這樣蔡總統就可以連任成功了」,讓他質疑「這是否又是有『前科紀錄』的許主席和洪耀福等人的操盤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