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社會

最狂耶誕禮!抽到「活鬧鐘」網喊:進補囉

最狂耶誕禮!抽到「活鬧鐘」網喊:進補囉

聖誕節將至,不少人紛紛跟朋友、同事應景玩起交換禮物。昨(20)日有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分享,交換禮物抽到一隻「雞」,讓他驚呼「沒有狂只有更狂」!照片中只見紙箱內一隻黑色公雞探出頭來,抽到該禮物的男子手上還拿著一個牌子寫著「大吉大利,請您吃雞」。

浮誇的禮物讓網友吃驚,「你比我狂!我抽到冷凍的」、「認真覺得比骨灰罈厲害」、「屎上最G車的事」、「很實用欸!天冷吃麻油雞」、「每天叫醒你的不是夢想,是咕咕雞」、「年夜飯的雞先準備起來嘍」、「這隻雞的雞冠好高,感覺是雞王」、「晚上可以加菜了」。

不過也有人心疼被關在箱子裡的雞,「還好還沒憋死」、「那隻雞看起來很不爽欸」、「我只覺得那隻雞很可憐」、「雞說:年輕人不懂武德,差點被你封箱膠帶悶死了」、「活的雞還被丟箱子...平常被做料理、聖誕節還要當禮物,雞生好難」、「開箱的時候,雞:終於天亮了」、「都沒人覺得把活雞關在箱子裡...不恰當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