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社會

超恩強固型寬溫無風扇嵌入式系統EC-3000

超恩強固型寬溫無風扇嵌入式系統EC-3000
超恩(Vecow Co., Ltd.)為強固型寬溫無風扇嵌入式裝置下了新的註腳,首款搭載英特爾® 酷睿™ i7/ i5 / i3處理器的EC-3000系列,能夠在-40ºC至+85ºC的軍事工業級的操作溫度下運行無阻,同時具備多樣化設備埠(I/O),及3G無線模組,帶給不同領域的企業夥伴更廣泛密集的穩定運算應用。 除了英特爾® 酷睿™ i7/ i5 / i3 高性能處理器的視覺、3D 繪圖技術架構,支援4GB DDR3 1066MHz 的SDRAM提升效能,EC-3000系列是專門為功耗優化和豐富的圖形所設計的平臺,最適用於在極端嚴酷的溫度及環境下使用,如軍事應用、遠端工作站、車輛系統、監視和導航平臺、能源產業的管線控制等。

EC - 3000簡潔洗煉的鋁制無風扇主機殼降低噪音,及內部發熱元件的特殊設計,除了能在-40 ~ 85° C的寬溫環境下正常運作,也可在頻率5-500Hz、震動幅度達5 Grms的高度震動環境下使用,提供了卓越的長期耐用性。每台EC – 3000在出廠之前都通過了嚴格標準的容錯操作條件,才能保證在極端操作環境下的可靠度,讓超恩的合作夥伴能避免系統故障的風險。搭配超恩工業級寬溫的DRAM,EC – 3000被選定使用於軍事及公共交通運輸工具的應用上,證實了EC-3000能夠在惡劣的環境之下仍然提供了非凡的可靠及穩定性。

配合3G無線模組,EC – 3000能達到最高14.4 Mbps資料傳輸速率。EC – 3000更支援3G移動位置可檢索的GPS衛星和GPS導航應用程式,加上簡明的追縱路由程式和緊湊的佈局不僅能整合省電效能且使整台系統更為輕便精巧適合具空間限制的應用開發。

EC - 3000配備豐富的I / O介面,最高5 Gigabit的乙太介面,能夠根據使用者的需要靈活的調整網路頻寬使用量進而擴大使用率讓網路運用有更好的效能。兩個 eSATA埠提供高速傳輸速率並減少資料延滯,同時也為用戶預留了不論是升級傳統硬碟(HDD)或是固態式硬碟(Solid State Drive, SSD)的介面。對於不同影像或不同媒體應用,VGA + DVI / HDMI介面提供了一個高解析度的內容輸出路徑。此外,迷你PCIe(mini PCI express) 介面非常適合對空間大小有特定限制的可擕式應用, 更可搭配超恩的VMX-200影像處理解決方案。使用者可以藉由多樣的I/O介面,調整連結需求,達到最高使用效益。

更多有關於超恩EC-3000系列產品訊息,請至超恩官方網站(http://www.vecow.com)查詢相關資訊;或聯繫 info@vecow.com,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EC-3000系列產品特色:
.搭載英特爾® 酷睿™ i7/i5/i3處理器
.3個千兆乙太網路
.2個eSATA,1個 RS-232/422/485,3個RS-232
.支援mini PCIe擴充與 SIM
.無風扇設計
.基本支持-20 ~ 70°C寬溫環境操作
.適於嚴酷環境使用,防震、防撞
.選配:-40 ° C至85 ° C操作溫度,3G無線模組



關於超恩
自成立以來超恩持續致力於設計和開發高品質的產品與創新技術。提供嵌入式電腦與工業自動化的解決方案, 產品涵蓋工業電腦, 嵌入式系統, 工業用I/O, 資料擷取模組, 工業用寬溫記憶體模組, 監控系統等。除擁有自主技術發展品牌標準系列之外,超恩亦可配合用戶端的應用需求,結合自有製造團隊,提供客戶高度客制化之產品及服務。





媒體聯繫:info@veco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