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社區

臺師大表演藝術研究所魔鬼營隊 要讓準考生苦哈哈

臺師大表演藝術研究所魔鬼營隊  要讓準考生苦哈哈

什麼? 考研究所也要參加魔鬼訓練營?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表演藝術研究所,將於本月16日(一)全天,要為已報考表演所的準考生們,進行一場令人驚叫連連、膽顫心驚的考前震撼教育!
表演所招生營隊由去年開始舉辦,由目前就讀表演所「行銷暨產業組」、「鋼琴合作組」、「劇場組」的研究生們所共同參與策畫,針對已報名表演所的「準考生」們,進行考前的訓練,使考生們能更有方向的準備研究所考試。負責人鍾依璇同學表示,這次活動不同於以往,將以最激烈的競賽方式、最嚴峻殘酷的講評制度,在最短的時間內「榨」出考生們的行銷創意和潛力;孫宜蓁同學也說:「臺師大表演所的規則,就是推翻所有規則!這次營隊,一定讓考生們爭得你死我活、玩得印象深刻、同時也收穫滿滿!」。
本次的招生營隊活動除了即將報考表演所的考生之外,同時也吸引了眾多全台大專院校的學生報名參與,希望能藉由此次魔鬼訓練營隊的活動,學習知識,滿載而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