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脈動

球迷再拿種族問題開刀 豪小子:身為亞洲人很驕傲!

 

尼克隊前總教練丹東尼閃電請辭,由助教伍德森暫時接手,雖然他剛上任就讓尼克以42分狂勝特蘭拓荒者隊,中止漫長的黑暗6連敗,但在他領導的體系下,豪小子似乎不再是核心。此時,林書豪的種族問題再次遭受球迷攻擊。
 
伍德森帶領的尼克隊甩去丹東尼的舊戰術,改以球星為核心的進攻打法,林書豪的角色將有所變化。林奇蹟不再出現,落井下石的戲碼也隨之上演,有球迷在推特(twitter)上再度拿林書豪的種族問題開刀,直嗆他是「中國佬」(chink)。
 
無論經過林來瘋的高峰時期,或是6連敗時尼克隊的低靡氣勢,林書豪還是不改一貫低調、謙和態度,面對球迷重拾種族問題批評他,林書豪冷靜回應:「這是2012還再發生的事嗎?這位兄弟我相信上帝愛你而我也和上帝一樣愛你。」
 
儘管受到攻擊,林書豪仍心平氣和且原諒攻擊他的人,他不以種族問題為恥,反倒替自己的身分感到驕傲。豪小子在推特上以「身為一名亞洲人我感到十分驕傲!!!(Im proud to be asian!!!)」回應嗆聲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