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美食

西門町花俏冰品吸引青年眼眸

 

 炎炎夏日的酷暑季節,遇到高溫難耐的氣候,總免不了需要點冰品來降降火氣,除了傳統的刨冰店,這間位在峨眉街上的花俏冰品,極具巧思的創意和繽紛的色彩搭配,深受不少年輕族群的喜愛。
 
  為了吸引住那一瞬間的目光,從最擅長的水果冰也開始研發加入特別的創意,運用色彩鮮明的對比,把受歡迎的芒果及草莓做巧妙搭配,從名稱到擺盤都夢幻的心心相映就是創意的代表作之一,美麗又粉嫩的造型,讓人忍不住大呼卡哇依。
 
  而在一片新面孔中,古早味十足的鮮果蜜豆冰,則是老饕們心中傳統口味的第一名,先加入古早味絕不能少的香蕉水,接著放入紅咚咚的西瓜球和盛產的香蕉,和花花綠綠的大小豆類和蜜餞作伴,最後少不了甜滋滋的糖水,來個完美ENDING,色香味十足的童年記憶請慢慢回味!
 
  將雪白的冰山挖個洞,埋入ㄉㄨㄞ、ㄉㄨㄞ的咖啡凍,淋上特調的冰咖啡,放入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和酥脆餅乾,最後滾上大雪球巧克力冰淇淋和甜蜜蜜的煉乳,由清涼飲品改造而來的鴛鴦珍珠,雖然以深色搭配為基底,但咕溜咕溜的口感,依然頗受好評。
 
  從早期的水果冰到成為西門町內小有名氣的創意冰店,店家也將本來毫不起眼的小商場,融入許多朝氣蓬勃的氣息,他們相信一碗用盡心思打造的冰品,不只融化了艷陽酷暑,也融化了每一位顧客的嘴和心。
 
  店名:峨眉冰果
 
  地址:台北市峨眉街4號
 
  電話:(02)2388-0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