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banner

醫療亮點

邱建富頒贈「百年琴瑟」匾額 見證白金婚夫妻不朽的

邱建富頒贈「百年琴瑟」匾額  見證白金婚夫妻不朽的

【記者張家倫/彰化報導】現年九十歲的林王珠阿嬤和先生林再居結縭七十年,彰化市公所預計在九九重陽節當天,安排他們接受市長邱建富的白金婚表揚,身為邱建富死忠的粉絲,夫妻倆人也因此開心了好幾天,不料林阿嬤上個月卻因膽囊發炎而住院,擔心無法親自領獎,心情顯得鬱鬱寡歡,邱建富得知消息後,昨(六)日上午趕忙到醫院提前頒獎給她,也祝福林王珠早日康復並出席頒獎典禮。
彰化市公所原本預計下個月十三日的重陽節慶祝活動中,頒獎表揚金婚、鑽石婚及白金婚等多位老夫妻,而林王珠和林再居十年前就曾接受鑽石婚的表揚,下個月再度出席接受市長邱建富的白金婚祝福,為此倆人十分高興,只是原本身體硬朗的林阿嬤因膽囊發炎而住院觀察,家屬向公所表示,他們全家人都是市長死忠粉絲,而林阿嬤很期待親自上台授獎,感謝市長能撥空來看她。
彰基周志中表示:林王珠阿嬤有膽囊方面疾病,目前已九十歲高齡,阿嬤目前情況用鼻胃管引流,病情已控制.生命跡象不是很穩定.目前醫療團隊會密切注意和照顧,家屬方面也非常孝順,還特地從美國回來照顧,市長很用心一早特地準備匾額和禮物,提早替阿嬤慶生,祝賀白金婚七十周年,期盼有好的結果。
家屬林永承表示:市長平常很照顧市民生活,因為這次媽媽生病住院,還特地來到醫院表揚,由衷感謝,同時也感謝彰基醫療團隊,給予非常好生活照護。
市長邱建富表示:林王珠因生病住院,經公所同仁轉告而得知家屬的心願,因此前來探病,對於市民的期盼,他都會全力以赴,不論是市民或縣民,如果需要服務的地方,他義不容辭,也提早頒贈「百年琴瑟」匾額,希望夫妻倆人可以再度攜手走過下個十年,讓更多人見證他們不朽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