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經濟

101創業大小事 創業者必看的情報來源 

101創業大小事 創業者必看的情報來源 

在這個不景氣的年代,「創業」已成為許多人的職場新選擇,然而要「如何當老闆」卻也是不少創業者頭痛的難題,由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所創立的「101創業大小事」網站,提供眾多相關內容及時事報導,是創業者必看的知識寶庫。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總監洪宜震表示,近年來失業率逐年提升,以及年輕人不願再屈就只領22K的風氣,決定自行創業的人數越來越多,但不是當了老闆就「萬事OK」,種種挑戰其實是在創業後才逐漸顯現出來,即便是加入體制完善的連鎖加盟品牌,由於各商圈屬性不同,許多經營「眉角」也得靠自己摸索;然而國內雖然「創業正熱」,但卻沒有幾個專門提供創業相關知識及新聞的網站,這也促使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決定創立「101創業大小事」,矢志成為經營者及創業新手最重要的情報來源。

「101創業大小事」網站自開台以來就深受矚目,因為它是國內少見與「創業」有關的平台網站,網站slogan「開店、加盟、賺錢、當老闆」,即清楚定位出不論是自行創業或是連鎖加盟業者,皆是網站的服務對象。

目前網站頻道共分為創業贏家、品牌故事、黃金店面、創業銀行、知識學堂、影視娛樂、健康生活、專業服務等八大面向,擁有豐富多元的新聞資訊及真實感人的創業案例,並且深入分析知名品牌的市場操作及成功祕訣,希望網友能從中獲得啟發,打造自己的「創業人生」。

「101創業大小事」網站未來也將積極進行異業策略合作及舉辦創業相關活動,
增進網站內容深度與廣度,並且幫忙創業者圓夢,「101創業大小事」網站期許自己能成為國內第一的創業情報入口網站,只要講到創業,就會想到「101創業大小事」!

101創業大小事: http://www.101media.com.tw/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新聞聯絡人:黃奕翔
電話:(02)2767-1107#512
MAIL:sean.huang@101d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