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經濟

跨足文創產業販賣創意,學承電腦補習班設計課程詢問度

你能想像一隻黑白色的馬來貘能讓一個插畫家賺進比上班族多好幾倍薪水的收入嗎?你知道用創意結合在地元素設計出來的商品讓原本默默無名的社區一夕之間爆紅嗎?近幾年台灣文化創意產業蓬勃發展,大眾對於創意設計的商品接受度也增加,也讓許多叫好又叫座的設計商品深受大眾喜愛,替這些設計師帶進可觀的收入,而且希望跨足文化產業的大眾有愈來愈多的趨勢,一方面是進入門檻不高另一方面除了可以當作正職之外,平常也可以做為替自己增加額外收入的來源方式,當然要把創意概念商品化先決條件要先會相關的技能,而現今大部分設計都以電腦輔助繪圖為主,之後再依類型製作成商品加以販售,也因為此熱門趨勢使得電腦補教機構學承電腦補習班相關設計類課程詢問度和報名比例變高,而有些學承電腦學員在結業後也真的付諸實行販賣頗受好評價的創意商品替自己賺進不少額外收入。

關於文化創意產業興盛帶動學習電腦設計課程人數的增加,學承電腦營業部經理表示說:「現代人對於創意和美學商品接受度的確比以前更高了,相對的這也對文創產業發展有極大幫助,雖然有些文創商品單價稍高不過也無損消費者購買的欲望,這也證明只要商品本身能和大眾產生共鳴讓他們成為粉絲,就是這些靠創意獲利工作者的利基點,許多學承電腦學員也是知道這樣一個趨勢,所以就也想跨足文創領域為自己加值。」不過學承電腦營業部經理也建議,除了找尋如學承電腦此類有原廠認證的教學機構進行學習之外,相關產業知識也要多吸收這樣都有助未來職涯安排,如您對相關設計課程有興趣歡迎上學承電腦官網www.pccenter.com.tw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