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經濟

企業首選 「改變商業模式的雲端辦公室」免費專題講座

 

面對全球化的景氣衝擊,為使中小企業持續保有競爭力,由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臺北市中小企業輔導服務中心共同主辦,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執行的「臺北市中小企業知識學苑系列課程」將於5月29日晚間18:30假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B1國際會議廳,舉辦「改變商業模式的雲端辦公室」免費專題講座。
 
2011年是雲端技術開展的關鍵年,2012年延續雲端技術的風潮,重新定義了「辦公室」這個名詞,讓辦公室躍上雲端,不再只是受限於實體辦公的空間,而是透過網際網路就能隨時隨地快速存取工作文件與應用程式,鑑此,特別邀請台灣微軟資訊工作者事業部營運暨行銷事業群丁維揚副總經理及台灣微軟營運暨行銷事業群 張立業資深產品行銷經理,針對雲端趨勢及雲端辦公室整合應用科技,進行實務面的深度交流、討論及經驗分享。
 
即日起接受免費報名,有興趣的業者及民眾可要把握這難得的機會報名參加。相關資訊請上網http://knowledge.taipei.nasme.org.tw查詢或洽詢服務專線:2799-6898分機210詹小姐或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2366-0812分機137羅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