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美食

日本觀光情報介紹 「日本三浦半島漫遊記」部落格成立

日本觀光情報介紹 「日本三浦半島漫遊記」部落格成立
位於日本神奈川縣東南部的三浦半島,是東京灣和相模灣的分界線,一個可以輕鬆享受休閒時光的海邊度假勝地。距離東京、橫濱、川崎這些大都市很近,特別是距離東京只需一小時即可抵達!

半島的北部有保有日本古都風情的鐮倉市、許多海水浴場的逗子,夏天吸引很多遊客前來。半島中部則有充滿異國情調的美軍基地橫須賀、南部一帶擁有美麗的海岸線和油壺海濱公園水族館,知名的鮪魚卸貨港三崎港則可以品嘗道地新鮮海鮮、還可以遠眺風景秀麗的城島,三浦半島盛產味道鮮美的魚類、貝類,一年四季遊客絡繹不絕。

三浦地區住宿首選-Maholova Minds三浦,提供豪華海景房,遠眺可見房總半島及富士山,天然的溫泉及專業的水療設備、健身房。豪華充滿新鮮海鮮的自助早晚餐吃到飽,保證讓您流連忘返!

隨著部落格的成立,希望能讓台灣的遊客們也能多認識這個地方,教您怎麼玩、怎麼享受!資訊隨時更新中!

●日本三浦半島漫遊記:http://maholovaminds.pixnet.net/blog
●Maholova Minds三浦中文官方網站:http://www.maholova-minds.com/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