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美食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將引進極富盛名的芳療概念與美妍體驗

即將開幕的Mandarin Oriental, Taipei將引進Mandarin Oriental酒店集團屢獲殊榮的芳療概念與名聞遐邇的經典療程;The Spa at Mandarin Oriental, Taipei傳承集團極富盛名的東方傳統概念,並融合當地文化及特色療法,以其獨特品味打造出世界級的芳療中心,讓賓客能在寧靜悠適的環境中,享受一系列全方位的身心靈療程。

靜謐舒適的The Spa at Mandarin Oriental, Taipei係由國際著名設計公司Yabu Pushelberg公司所設計,佔地兩個樓層,面積超過1,058坪(3,500平方米),其內設有芳療中心與健身中心。芳療中心囊括水療設施以及12間芳療室,其中包含6間個人芳療室、4間雙人芳療室和2間豪華貴賓雙人芳療室;另有美容沙龍區、休憩室及芳療精品區。完善的健身中心則有多功能健身室和室外恆溫游泳池,讓賓客全面放鬆身心,洗滌所有疲憊。

芳療療程
The Spa at Mandarin Oriental, Taipei致力讓每位賓客盡享極致紓壓的芳療體驗。療程自然地結合東方古老傳統療法與西方現代科技技術,演繹融合東西精粹的最佳護理療法。無與倫比的個人化療程同時滿足聽覺、嗅覺、視覺、味覺及觸覺等五種感官享受。

Mandarin Oriental經典療程是以滿足嚮往純然有效的芳療體驗需求所設計,例如酒店經典芳療療程「時光之禮™」著重提供個人化護理,療程開始前會先進行私人芳療諮詢,了解每位賓客的身心狀況,並以個人化的療程與客製精油讓身、心、靈於療程中達到完美的調和。為確保最佳的理療效果,「時光之禮TM」療程還可依賓客需求量身制訂,因此建議賓客預定療程時間而非特定療程內容;療程結束後,芳療師另會提供養生和健身指導,讓賓客平時居家也能延續療程的功效。另一同樣經典的「東方和諧」療程,則由兩位芳療師以默契極佳的曼妙四手聯彈,一致地共同為賓客進行按摩護理,為全身的感官激發一埸和諧及舒暢的超凡體驗。

The Spa at Mandarin Oriental, Taipei也為賓客提供一系列恢復活力、寧神紓壓的創新療程。這些療程設計靈感來自亞洲傳統文化及健康療法。舉例而言,完整的全身體驗時間長達三小時,並囊括多項特色療程,像是設計靈感來自寶島台灣、以宛如蝴蝶飛舞般的按摩手技融合溫暖的精油,進行全身芳療的「福爾摩沙」療程;受日本禪學大師的療癒哲學啟發而設計的「東瀛禪意」,是以溫暖的竹子搭配全身按摩,舒緩緊繃的肌肉,改善其柔軟度與增進內在心靈的和諧;至於「祕境暹羅」則運用泰國傳統技法搭配有機草本植物產品,使身體和精神達到深層放鬆,全面提升賓客的完美感官體驗。

Mandarin Oriental採用的集團經典產品,是由獲得多項殊榮的英國公司Aromatherapy Associates所特別研發生產,並由專業調配師遵循Mandarin Oriental的最高規格調配而成,所有產品均十分天然。

營業時間:每日上午10點至晚上11點

水療體驗
The Spa at Mandarin Oriental, Taipei分別設有男、女賓客獨立完善的水療體驗設施,在療程開始前可幫助促進血液循環、放鬆身心。設備周全的熱浴與水療體驗包含舒適寬敞的淋浴體驗間、活力池、冰泉、水晶蒸氣室、乾式桑拿及休憩區,供賓客在進行療程前後使用。

營業時間:週一至日上午6時至晚上11時(六樓)、或上午10時至晚上11時(五樓)

Mandarin Oriental美妍中心
芳療中心備有一系列採用嶄新科技的尊榮美容護理療程供賓客選擇,包括手部保養療程、美足保養療程、蜜蠟脫毛、一系列臉部美容護理、以及採用最新科技的「VISIA皮膚檢測儀」所進行的專業肌膚評估。The Spa at Mandarin Oriental, Taipei更採用國際知名護膚及美容品牌產品,包括備受推崇的巴黎品牌百歐蕊(Biologique Recherché)芳療,以及Spa Ritual和OPI兩大知名品牌的天然指甲護理產品。此外,賓客也能享受一系列非手術的臉部拉提、塑身與緊實療程,以及創新的低溫蜜蠟脫毛服務。

營業時間:每日上午10時至晚上11時

芳療休憩室
芳療休憩室設有休閒躺椅,賓客可在寧靜舒適的環境中盡情放鬆身心。同時,賓客亦可享用一系列天然健康、有機新鮮的茶飲、果汁和其他飲品與輕食。

健身中心
寬敞明亮的健身中心,備有種類齊全、功能先進的運動器材,包括知名品牌Technogym的健身設備,可強化心血管功能、增強肌肉協調、和進行肌力訓練;館內亦引進新穎的Kinesis全方位訓練及Pro-Med科技,提供賓客完整的健身體驗。此外,專業的教練從旁提供健康諮詢,為賓客量身打造專屬健身計劃,賓客可選擇自行鍛鍊、或聘請私人教練進行訓練。

健身中心同時擁有20公尺長的戶外恆溫游泳池,夏季與冬季的水溫均維持在攝氏28至34度之間。室外游泳池僅開放給酒店房客及會員使用,開放時間為上午6時至晚上9時。

即日起接受限量尊榮的芳療暨健身中心會員申請,詳情查詢請洽The Spa at Mandarin Oriental, Taipei。

營業時間:每日24小時開放給酒店房客及會員使用

芳療活動及派對
專業的芳療團隊將提供一系列芳療活動及婚禮、派對個別諮詢,為賓客規劃專屬的活動內容。

健身課程
The Spa at Mandarin Oriental, Taipei也將為賓客提供一系列瑜珈課程讓個人生活也能受益。此外,芳療中心亦提供皮拉提斯、有氧運動等一系列運動課程。

如欲查詢詳情或進行預約,歡迎致電(02)2715-6880或利用電子郵件motpe-spa@mohg.com,亦可上網查詢Mandarin Oriental酒店集團網路預約服務 www.mandarinoriental.com,或聯絡酒店集團全球銷售及預約辦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