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banner

醫療亮點

活力聖品-白藜蘆醇

活力聖品-白藜蘆醇
⊙流行性的過量
我們的身體在現今這個步伐緊張的世界,承受許多壓力,使我們感覺精疲力竭。為了補救這個問題,輔助品公司提供含有大量維生素、礦物質及蛋白質的「化學雞尾酒」。然而,飲食過量已是流行,身體不需這種過量濫用高劑量的蛋白質及其他化學添加劑。

⊙均衡與和諧
在仙妮蕾德,我們的想法與眾不同,我們的再生哲理以均衡與和諧為主。試將身體的五大系統想像成拉著馬車的五匹馬,如果其中有一匹馬跑得太快或太慢,馬車就會失去平衡。這五大系統必須均衡與和諧地運作,身體才能正常活動。仙妮蕾德產品是以多種全食物及草本植物製成,能滋養及清理每個系統以維持理想的健康。

⊙濃縮是權鑰
我們的身體受到游離基侵擾,這種不穩定的分子來自污染、壓力,甚至在身體自然代謝中產生。游離基會摧毀健康的細胞並加速老化過程。抗氧化劑可中和游離基對身體的效果。但是要如何獲取抗氧化劑?醫師建議我們多吃水果和蔬菜,許多人也大肆宣揚,諸如:茶葉中所含的兒茶素與紅酒中所含的白藜蘆醇的抗氧化劑功效。但是,當您細看實際的研究資料,便會發現您必須巨量地食用這些產品才能得到益處。例如,若要從紅酒攝取足夠的白藜蘆醇來保持青春,我們每天都必須喝1000瓶紅酒!這當然是不可能的,因此要攝取足夠的白藜蘆醇,濃縮是基本。

⊙高效成份革新
由於仙妮蕾德先進的濃縮技術,一瓶得褔健體力所含的白藜蘆醇比1000瓶紅酒所含的白藜蘆醇還要多。得褔健體力及欣樂即溶飲品為我們的身體提供多種保健成份,包括茶多酚、生物類黃酮、白藜蘆醇及兒茶素。將這兩款產品組合食用,能相輔相成,更提升其保健的功效。仙妮蕾德擁有最先進的產品,能助您青春體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