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社區

張信哲王學兵首次合作 當「情歌王子」遇上「陽光硬漢

張信哲王學兵首次合作 當「情歌王子」遇上「陽光硬漢
【記者林呈翰/綜合報導】
「情歌王子」張信哲,即將舉辦2014年最新巡演。華素• 張信哲「還愛•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北京站作為此次巡演的首站,集所有張信哲「新」創意和「新」玩法於一身,即將於2014年7月18日在北京萬事達中心上演。作為「新」創意和「新」玩法重頭戲之一的微電影近日也正式投入拍攝,而之前一直未公布的作為微電影導演的神秘大咖,也於今日正式揭開神秘面紗,他就是國內實力影視演員和導演—王學兵。
叱咤華語樂壇二十載,人們心中永遠的「情歌王子」張信哲,舉辦過數百場演唱會,幾乎每年都有巡演,而代表阿哲從「新」出發的2014年巡演最大的不同之處,就是這次巡演集合了阿哲很多的「新」創意、「新」玩法和「新」嘗試。作為重頭戲之一的當屬首次將微電影搬上演唱會舞台的創意,而之前一直對大眾保密的神秘大咖擔任微電影導演也於今日正式公開—國內知名影視演員、導演王學兵。王學兵在電影《北京愛情故事》、《完美假妻168》及《白日焰火》中都塑造了許多深入人心的「陽光硬漢」角色。「演而優則導」的王學兵,首次擔任導演執導的微電影《堅定的錫兵》獲第24屆哈爾濱冰雪電影節觸電單元「導演風格大獎」。張信哲《還愛•光年》演唱會微電影力邀王學兵跨刀擔當導演,當「情歌王子」遇上「陽光硬漢」,又會有什麼「新」的玩法出現?張信哲和王學兵的首次合作,使2014「還愛•光年」世界巡演神秘感再升級,期待值再加分。想要看微電影的朋友們一定不能錯過7月18日的萬事達中心張信哲演唱會。
本次演唱會微電影男女主人公由國內演員宋寧、齊溪夫妻檔聯袂出演。宋寧因出演電影《阿司匹林》被大眾所知,后在電影版《杜拉拉升職記》中嶄露頭角,而他與妻子齊溪則是在《浮城謎事》中結緣;齊溪是舞蹈演員出身,參演過多部話劇和影視劇,話劇作品有《戀愛的犀牛》、《和睦家庭》等,憑藉與丈夫宋寧結緣的《浮城謎事》獲得第49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新人獎。此次宋寧、齊溪夫妻檔強強聯手為張信哲演唱會微電影助力,神秘感再升級。另據本次演唱會獨家冠名商華素制藥負責人透露,演唱會除了神秘的微電影,華素制藥也將攜一位「神秘大咖」,以全新的概念和全新的玩法亮相。這一系列精心策劃,期望能帶給歌迷全新的觸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