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美食

公主遊輪歡慶「皇家公主號」啟航一周年

公主遊輪歡慶「皇家公主號」啟航一周年
2014年6月30日,台北訊 - 公主遊輪旗下「皇家公主號」宣布歡慶啟航一周年紀念,邀請旅客參加皇家公主號週年慶祝活動。旅客將有機會受邀參與「皇家生日舞會」,一起歡唱生日快樂歌、欣賞繽紛熱鬧的氣球派對及享用生日蛋糕,沈浸在無限歡樂氣氛,渡過令人難忘的愉快假期。

皇家公主號於2013年6月13日由劍橋公爵夫人殿下在英國南安普頓正式命名。過去一年來,皇家公主號已承載15萬名旅客,航行12萬英里,在地中海和加勒比海往返間完成了44趟航次,航行20個國家及39個港口。2014年盛夏,皇家公主號將繼續行駛斯堪地那維亞、俄羅斯、冰島和不列顛群島海域,並於秋季在紐約啟動首次加拿大和美國新英格蘭地區航季。

公主遊輪總裁珍•斯瓦茲(Jan Swartz)表示:「皇家公主號是公主遊輪船隊中耀眼且受人矚目的新成員,我們相當自豪地宣布皇家公主號歡慶啟航一周年。同時,我們也非常榮幸她受到旅客們的廣大青睞及好評。」
自正式啟航以來,皇家公主號被「遊輪評論家」(Cruise Critic)評選為「最受歡迎船艦」(Most Popular Ships at Sea)之一,並榮獲五項「旅遊週刊大獎」(Travel Weekly Magellan Awards);其獨步創新的海上空中步道(SeaWalk)更被「今日美國」(USA TODAY)譽為「海上最令人讚嘆頂尖設施」(Top Gee-Whiz Features at Sea)。
皇家公主號船長東尼•德雷珀(Tony Draper)說明:「自劍橋公爵夫人殿下命名後,皇家公主號已成功航行滿一周年。公主遊輪全體工作人員一直致力為旅客提供最優質、尊榮高端服務,讓所有旅客能體驗最難忘、放鬆及愉悅的海上旅程。」

皇家公主號每次載客量可多達3,600位旅客,是公主遊輪旗下兩艘新時代遊輪代表之一。皇家公主號精心打造多項獨具特色的設施及服務,擁有提供旅客舒適、愉悅社交中心的寬闊中庭廣場,旅客可在此享受豐富多元的娛樂、餐飲服務項目;船艙頂層的玻璃透明步道超出船身9公尺遠(28英呎),則為旅客帶來漫步海上的浪漫情懷及強烈震撼。此外,旅客亦可體驗宛如漂浮於水面的私人池畔小屋、全新公主現場(Princess Live!)電視攝影棚及全球最大的海上麵包點心坊。此外,皇家公主號更推出別出心裁的「夜光主廚檯餐」讓旅客在光簾繚繞的私密空間獨享精心製作的美食饗宴,及擁有全陽臺的海景外艙房。
皇家公主號姐妹船「帝王公主號」,也於今年5月正式加入公主遊輪船隊。

欲瞭解更多公主遊輪資訊,請瀏覽公主遊輪台灣官方網站:http://www.princesscruis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