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banner

醫療亮點

虎標十指養身啟動 百人千指各展其功

虎標十指養身啟動 百人千指各展其功
【2014.8.2台北訊】風行近百年的「虎標萬金油」,今(2)日特別在國父紀念館,舉辦「2014虎標十指養身功大會」,除了宣誓「虎標十指養身年」正式起跑,在明星健身教練潘若迪的帶領之下,與褒忠祠義民廟合作,舉行百人千指養身功的活動,號召全民強身健體動起來。現場也舉辦虎標按摩養身講座,特邀伊甸專業按摩講師並請各行各業的勞工朋友現身說法,教大家如何透過自我按摩,緩解職業傷害造成的痠痛不適,適逢七夕情人佳節,許多民眾不論是夫妻或情侶,都攜手前來共同養身,共度一個與眾不同的七夕佳節。

虎標十指養身功 紅白各有其功
近一世紀以來,擁有優良傳統與經驗的虎標萬金油,深獲各界肯定,為了發揮紅白萬金油不同的產品特色以及推廣按摩舒緩痠痛的重要性,虎標特別將今年定位為「虎標十指養身年」,希望透過教導民眾如何自我按摩保養,來達到健康樂活的人生。過去幾年,虎標深耕台灣市場持續推廣自我按摩的重要性,今年虎標特別邀請伊甸基金會的專業按摩師現身教學,希望透過傳達正確的按摩方式,來帶動全民保健養生的風氣。虎標台灣區總代理裕利公司總經理周志鴻在開跑儀式上表示:「虎標肩負企業社會責任的使命,希望推動正確的按摩舒緩觀念,以十指養身功來緩解日常生活中造成的痠痛症狀,也期許未來能持續將這麼有意義的活動推廣給更多朋友,讓更多人學習到正確的按摩舒緩觀念,降低因職業傷害或運動傷害所造成的不適感。」

現場也邀請褒忠祠義民廟的鄉親朋友來共襄盛舉,在明星級健身教練潘若迪老師的帶領下,上百名民眾百人千指一同學習十指養身功,讓大家可以輕鬆在家舒緩痠痛。潘若迪也表示:「現代人生活型態非常緊湊,壓力特別大,因此如何保持健康格外重要,今天希望在虎標十指養身功的帶動下,來傳達給民眾日常調養生息的觀念,讓大家平日在家動動手指就能輕鬆養身。」。透過現場虎標十指養身功的教學,不論是頭痛,手痛腳痛或是腰酸背痛,皆可藉由自我按摩十指養身功得到緩解,另針對不同部位正確搭配紅白虎標萬金油效果更佳。


自我按摩養身講座 舒緩職業傷害痠痛
除了百人千指的十指養身功外,有鑒於現代社會的忙碌生活,民眾往往忙於工作無暇照顧自我身心,虎標也在活動現場請到伊甸專屬按摩講師開設按摩養身講座,透過專業的按摩教學來教導民眾正確的按摩知識以及如何舒緩常見的職業傷害。尤其現代人工作壓力大、生活節奏緊湊,加上晚睡,或是習慣在睡前滑手機、看電視,這些不良生活型態長期累積下來,惱人的頭痛常常如影隨形,虎標也在現場傳授在家即可輕鬆按摩頭頸的小撇步,讓民眾可以舒緩惱人頭痛。

另外針對現代人常見的腕隧道症候群、扳機指等手痛症狀,虎標也教大家自己的雙手自己救,用自我按摩的方式來進行有效緩解,其他如坐姿不良或是過度久站等產生的腰痠背痛,現場的專業講師也替大家講解如何自我保養。

萬金盃挑戰賽 趣味足球PK大戰
世界杯足球賽甫落幕不久,虎標也特別在現場設立萬金盃趣味挑戰賽,以九宮格足球看板,邀請現場民眾來進行挑戰互動,只要在五球內成功連成痠、痛、癢一直線,即算闖關成功。現場除了許多長輩、爸媽帶小孩參與體驗進行挑戰外,適逢七夕情人節,許多夫妻與情侶檔更是齊心協力前來挑戰,在溫馨、愉快的氣氛下,度過一個美好難忘的七夕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