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banner

醫療亮點

家屬的堅實後盾 和康長照醫療用品

家屬的堅實後盾 和康長照醫療用品

雖說每個人都會變老,然而子女常常在父母被診斷出慢性病症或偶發的重大意外時,才突然驚覺「爸媽老了!」接踵而來的各項照護工作,往往讓人措手不及。這時候不妨走一趟住家醫院附近的「和康長照醫療用品」門市,一次買齊所有用品,還有專業人員提供諮詢協助,長期照護不再是家屬的難題。

隨著高齡化社會的來臨,「長期照護」已經是每個家庭必定面臨的課題,身為國內長期照護用品的領導品牌,「和康長照醫療用品」各門市提供齊全的長期照護用品與耗材、家庭保健用品、各式醫療器材和營養保健食品,例如電動床、抽痰機、輪椅、血壓計、成人尿褲以及各式長期照護所需耗材,親切的門市人員能提供專業與貼心的長照諮詢服務,並且協助家屬找到適合的用品。

和康醫療所提供的服務不只於此,即日起還推出看護人力申請服務,由總部派遣看護人力,幫助家屬找到合法、親切、專業的照顧員,不論短時或固定班制,和康醫療都能滿足需求,減輕家屬的照顧負擔,也給家人更好的照顧。

「和康長照醫療用品」在台灣北部地區已有10家門市,目前正開放加盟中,未來目標是在全省各醫院據點都成立門市,並且協助規劃成立長照養護中心,希望能夠提供更為健全完善的長照服務。

因應秋季的到來,「和康長照醫療用品」精選多項適宜季節的長期照護器材、家庭保健用品及照護耗材進行長期促銷,歡迎前往各門市選購,任何長照問題,找和康就對了。


和康長照醫療用品 門市開放加盟
官網:http://www.healthcom.com.tw/
加盟專線:0985-312-603、0980-864-070
更多詳細資訊請見:http://www.101media.com.tw/content/fcff4937354b2a05bd1b6183ffb59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