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社會

販毒兼收朋友妻 毒販狡猾智警嚴密查緝終落網

販毒兼收朋友妻 毒販狡猾智警嚴密查緝終落網

 【記者張家倫/彰化報導】彰化縣警局刑警大隊偵三隊逮捕毒鴛鴦林泉豐、張嘉惠,毒販林泉豐下游有一堆藥頭,藥頭一經警方逮捕羈押,林男即無縫接軌地將其女友納為己有,整天周旋5女之間,昨天落網。

警方接獲線報,林泉豐(41歲)從事販毒並擁槍自重,林非常狡猾,以租車代步,避人耳目,林男除了販毒事業,還整日周旋在其妻與5名藥頭的女友之間,驚人的體力,讓警方專案小組成員監聽時也「自嘆不如」。
警方昨晚10時許持拘票前往彰化市介壽北路一處民宅,將毒鴛鴦林泉豐、張嘉惠查獲到案,現場起出改造手槍1把、子彈4發、鎮暴空氣槍1把、改造工具一批及海洛因、安非他命數10公克。
林男落網時即稱:「我每天睡眠時間都未超過3小時,被你們逮捕,我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了!」讓警方聽了哭笑不得。警方在偵訊後,將林男、張女這對毒鴛鴦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2014-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