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社區

【環境保護局慶生會】- 歡樂「役」起來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定期舉辦員工慶生會,環保替代役男們在慶生會中也扮演重要角色,包括會前的場地布置、會中的表演及會後的場地復原皆可看見役男們專心投入的身影。103年12月5日舉辦之「103年第四季環保局員工慶生會」中,黃局長崇典與當季壽星同樂並勉勵同仁繼續保持為民服務的熱忱,會中更有榮獲「清潔隊員星光大道」歌唱比賽第一名與第二名之隊員演唱「年輕的喝彩」與「快樂天堂」歌曲,炒熱了整個現場氣氛。而役男們為使表演節目更加豐富,特地犧牲午休,辛勤排練「快樂天堂」歌曲中的搭配舞蹈,為慶生會帶來許多歡笑。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替代役男平時在科室中輔助業務、積極努力表現傑出,在各項活動中表現出色,讓長官們讚譽有佳。此外,役男在公益服務方面也有突出的表現,除定期協助華山創世基金會進行老人關懷、老人送餐與定點收集發票等公益服務,更與臺中市春安國小配合,進行對弱勢學童之課後輔導。役男們透過公益服務,盡一己之力、為社會付出,用心幫助弱勢團體,更在過程中學習到「施比受更幸福」的觀念,未來仍將秉持著「愛心、服務」的精神,積極從事公益服務工作,也希望藉此號召更多人投入志工行列,結合眾人的力量來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