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經濟

中共政協董淑貞嗆:綠營執政制裁農民看台灣經濟撐多久

中共政協董淑貞嗆:綠營執政制裁農民看台灣經濟撐多久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訪中期間,台商董淑貞說出的國共合作,不要理會台灣老百姓聲音的言論,爭議不斷,不只被起底,

當時發表言論稱「台商娶陸配有35萬對,如果每個人生2個孩子,每家4個人回台灣投票,100多萬人的勢力,國民黨還不會贏嗎?」引發台灣社會議論。

董淑貞粗口批宋、蔻「我不敢說他們是狗男女」

董淑貞(22)日隨世界台商聯合總會拜訪立法院院長王金平,又對宋楚瑜可能參選2016總統出言批評,同時批周玉蔻沒道德。

董淑貞則動氣地表示,「你要我說真話嗎?他是一個攪局的人。我敢說,在台灣有一對男女最不受歡迎,一個是宋楚瑜,一個就是周玉蔻,這兩個人把台灣道德搞得亂七八糟,我非常不認同。他如果要來攪局,他有他的自由,但台灣的百姓,有了這一對男女,我不敢說狗男女,但是有這一對男女,台灣的道德是非不見了!」

國民黨急切割呼籲理性 怕流失選票

董淑貞突如其來的言論,國民黨急切割晚間發表新聞稿,林奕華指出,這僅是個人言論,並不代表國民黨的立場。林奕華並呼籲黨內同志相關言行應謹慎、理性,避免過於情緒性的言辭,造成不必要的紛擾。

針對2016大選發表看法指出,儘管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聲勢不如民進黨參選人蔡英文,但只要有信心,集合藍軍、淺藍,以及其他對國民黨的領導有認同感的人,票數還是可以迎頭趕上。

董淑貞目的國共合作 因為他是中國派來統戰理事

董淑貞說:「如果再考慮到台灣百姓那一些人的聲音,我告訴你我們走不出來,我們要談的是國共合作,談政治、談穩定。」

董淑貞言論辛辣嗆:別把台灣2300萬人民放在眼裡

董淑貞今年五月才在台商座談會上要國民黨別把2300萬人放在眼裡,槓上全台灣人還有這,先前歐洲台商會也有董淑貞發給大家的郵件,還說如果2016換民進黨執政,她要發起讓大陸拒買農產品和鰻魚苗,尤其是台獨分子居多的台南和高雄,更要查台獨份子在大陸的公司,說他們要是利益沒了立刻會嚇到閉嘴。

董淑貞特別指明台南跟高雄 制裁農民觀光、農業、鰻魚苗

立委王定宇:「制裁農民特別指明台南跟高雄,要讓這邊的觀光、農業、鰻魚苗通通要制裁,一個在台灣成長現在靠中國賺錢的人,這樣糟蹋台灣。」

立委趙天麟:「這樣的說法我相信是連中共都不會說出口的,卻出自於國民黨的前僑務委員,鐵桿支持者的口中,所以我真的要問一下主席朱立倫,問一下洪秀柱總統候選人,你們的看法跟她一樣嗎?」

臺灣政府過份依賴中國大陸巿場後果?談服貿協議真的對台灣好嗎?

只是光鰻苗台灣一年產值最高上百億元新台幣,還有台南關廟鳳梨八成銷售大陸,金額逼近三億。

洪秀柱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有一些比較刺激比較辛辣的用詞,恐怕對她自己或對整個選情來講,都是會造成負擔。」

別買台灣農產品影響相當大,董淑貞辛辣言論完全不顧台灣立場,恐怕藍綠雙方沒人能接受。

董淑貞言行屢掀爭議 稱蔣介石錯在沒殺掉所有漢奸台人

網友日前在PPT張貼董過去所發表的文章,竟指蔣介石沒有殺掉所有做日本人漢奸的台灣人,是千錯萬錯的大錯誤;更痛批李登輝、蔡英文、蘇貞昌等人都是漢奸子女,其父親們幫助日本人殺了許多台灣人、原住民。

董淑貞曾撰文指民進黨多位大老是「漢奸」

董淑貞今年3月一篇文章指出,蔣介石到台灣鑄下許多大錯,例如沒有讓日本人戰後賠款及殺掉所有做日本人漢奸的台灣人,包括早期從中國來到台灣好幾十代的「中國臺灣人」,且蔣介石時代沒有給這些老兵任何照顧,卻給台灣人許多土地。

該文指出,蔣經國對台灣的貢獻有目共睹,唯一做錯的一件事就是選了一位日本人留下在台灣的私生子李登輝成了中華民國總統,進一步分化「中國台灣人」與外省人的感情,讓國民黨與民進黨的對立延至今天。

文章也建議,如果民進黨在2016年執政後不與中國合作,不承認九二共識並倡導台獨,中國政府可以限制中國人到台灣旅遊、限制中國購買台灣農產品、查台獨份子在中國公司的稅收。「我想,這些民進黨台獨份子會嚇了尿屎。」

製造撕裂的台灣族群 促使社會從分化走向整合

據媒體報導,董淑貞受訪時不認為言論有異,堅稱李登輝對日本人情有獨鍾,就是跟他的祖先有關係;蘇貞昌的爸爸以前就是替日本人做事,然後殘害很多原住民;且「日本人走的時候留下很多的土地,所以才讓蔡英文從小就有這樣的機會,出國讀書。」

大老回嗆董淑貞!有此代表「悲哀」

網友則留言「各種豬一樣的隊友」、「有董大媽,不倒也難!」、「有種感覺…董大媽這趴言論至少幹掉一席KMT立委席次」! 

 

PS:董淑貞不僅是中共政協、統戰部理事,還是馬英九世界後援會副總會長。她對最近的事件喊冤:台灣人,就是喜歡扭曲!!!你相信嗎?

來人阿!關門放狗......有人可以趕出去嗎?統戰不成,恐嚇威脅!!果然是硬ㄠ狐狸 !

2016總統大選《自由》民調 蔡49.6%洪20.7%

《自由時報》23日公布,7月20至22日晚間進行民調,訪問台澎金馬地區1076位20歲以上民眾。

民調結果顯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支持度為49.6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為20.72%。若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參選,蔡仍以42.75%,領先宋的16.91%與洪的16.64%。

若以3人戰局進一步交叉分析,在2012年投給馬英九的受訪者有15.34%轉投蔡英文、23.01%轉支持宋楚瑜,41.92%繼續支持洪秀柱;2012年投給蔡英文的受訪者,則有85.71%會繼續支持蔡英文、5.71%轉支持宋楚瑜,僅有1.14%會轉投給洪秀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