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社會

嘉秀祖固仁波切上師為命理老師汪心茹新書作序

嘉秀祖固仁波切上師為命理老師汪心茹新書作序

台灣知名的命理老師汪心茹,繼「汪心茹暢談開運人生」一書於今年中出版後,第二本書「汪心茹暢談寵物命理」正緊鑼密鼓製作中,與汪心茹交情深厚的嘉秀祖固仁波切上師聽聞第二本書即將出版,特別為其作序,全文如下:

臺灣知名的命理老師汪心茹是我的徒弟,在幾位仁波切初次見到她時,都說她心地很善良,尊貴達賴喇嘛尊者見心茹徒弟後也主動走向前牽她的手來到自己的身旁,牽著她的手給她鼓勵, 而大寶法王也讓心茹徒弟在他的住處,讓心茹徒弟來與大寶法王與她請示佛法,徒弟常常修行並幫助許多人,但她的人生非常艱苦,從小苦中長大,哪怕再苦她依舊保持善良的一顆心,像她這麼善良的女孩,在現實生活中還沒有看過,我們都很少碰到,還有很多朋友都叫她笨笨,呵呵!因為很多時候吃虧的是她自己,可仍然對人如初,所以是真的很善良,在努力修行,我希望大家也可以向她善良的心學習,繼續善下去,身為有愛心的人類任何時候我們都應該選擇善,只要善,一切將是善。有苦自己背,單親媽媽自己養著兩個孩子還仍然幫忙別人,真的是阿彌陀佛的心。            

 《尊貴嘉秀祖固仁波切上師》

 

 

譯者:忠格